一袋寿司味薯片

180303记录

东浅:我昨天好早就出门了

海海:我下午密他了,他说他没空

东浅:我下午就出去了



海海:东浅你到底瘦了多少

东浅:啊?

海海:你到底瘦了多少?

东浅:什么瘦了多少?

海海:你比上次贴吧赛瘦了多少?

东浅:额……我只能说他把我拍胖了,但是我真没瘦

海海:吓!死!人!了!今天打完之后……

东浅:你单排了

罗儿:花海你单排了

海海:啊?什么?

东浅:那个一看就拍胖了好吗,我要真能长那样……

海海:没没没,你真是胖你真是胖

东浅:他拍胖了,我虽然也胖,但没那么胖

海海:你的那个,你的那个两点都好大啊

娘娘:你在说什么呀兄弟!你他妈在说什么呀老铁!怪怪的呀

海海:(笑)就是呀,你们自己去看嘛,b站上有

东浅:还行吧

海海:希望你瘦下来好吗,我不想跟胖子当朋友

东浅:我先举报一下你的直播间涉黄

海海:哈哈哈哈(笑)

东浅:色情、低俗擦边

海海:我为了你好!我什么色情

东浅:见过我的都没说我那么胖,就只有你

海海:他们只是不想打击你而已

东浅:抱着个录屏看着我,滚吧

海海:哎呀只是想听虚伪的话我也会说,东浅最帅啦,真是又高又瘦又帅呢,唱歌也好听

东浅:谢谢

海海:喜欢吗?

东浅:没什么,算了



海海:不是你keep做了没瘦吗?你没坚持做吗?

东浅:瘦……瘦哪有那么瘦的啊?我现在是每天都在运动

海海:你饮食也要节制的啊……

东浅:我没上秤啊!!!我说没瘦是我没上秤啊!!!烦不烦,能不能不说这个问题了!!!

海海:我就想说!!!就要说,我为了你好



东浅:你看,和万罗打总是能获得快乐

罗儿:咳(笑)我靠,荣幸

海海:和网通第一花间打就无法获得快乐

东浅:(笑)

海海:你喜欢第一还是喜欢第二?

东浅:我喜欢第二(笑)

海海:(笑)

东浅:这是什么啊,我感觉网通第一要杀了我。你看进来连清新都不用我刷

罗儿:哎哟我去

东浅:舒服



海海:你昨天去哪了?

东浅:我吗?

海海:嗯

东浅:不是同学过18岁我去玩了吗

海海:哼,你的意思不就是我们老了呗

东浅:啊?

海海:我没有办法参加别人18岁的婚礼,哦不生日

东浅:你这也要……

海海:他的意思其实……

东浅:带入的?

海海:潜意识是说我们的朋友都是30岁的

东浅:潜意识难道不是18岁生日很重要,所以我一早就出去了吗

海海:罗哥他说你老了

东浅:啊?

罗儿:他他妈在说什么没听懂

海海:他说他去参加一个同学的生日,18岁,那换句话说就是我们周边的人还有18岁的吗?没有。



海海去上厕所了

东浅:以后睡醒最快乐的事情大概就是和万罗打jjc吧

他应该带着私教去上厕所了

花海最近变了,跟他熟起来以后天天骂我,已经不快乐了

海哥不会领着私教去上厕所了,然后自己再上课厕所吧,我先打开一部电影

什么叫诀别,海哥只是上厕所很慢啦,也不知道他在干嘛

反正每次海哥上完厕所我都感觉他很饱,是的很饱

请大家当作无视发生,只要心里知道就好了,不要疯狂的打问号,这样他等会回来会发现的。以花海的性格他回来肯定会问,你们干嘛打问好?是东浅这个小贱人又说了什么吗?我都已经能猜到他的发言了

“他去厕所会开直播监视你们的”这么炫酷的吗?

2018注定又是一个寂寞的年份,希望今年19岁的我可以找到女朋友,不要让我在20岁那年还独自展望。



海海:怎么了?

东浅:没什么,你排吧

海海:你刚说什么了东浅?

东浅:我没说什么啊(笑)

海海:你绝对说什么了,弹幕说……

东浅:我没说什么,排吧

海海:快,可以现在举报东浅,拿房管

东浅:(笑)不举报我的,不举报我的送录音

海海:他19岁要找女朋友,笑话跟我有什么关系,祝你找一个……我们重庆这边很多美女,就比如说之前的网红罗玉凤什么的

东浅:我准备四月份搬到重庆去啊

海海:可以啊,搬到万州去,罗玉凤就是万州的

(海海那边弹幕只有一条是说东浅19岁要找女朋友的,但是海海一眼就看到了那一条)



海海:我去厕所都感觉很饱?我饱还是你饱?

东浅:我饱



东浅:海锅~

海海:嗯?

东浅:没事,海锅~

海海:别跟我说话,没想到你是这种人

东浅:我怎么了嘛,我咋了嘛~

海海:我最讨厌你这种人,快给我道歉

东浅:对不起

海海:真诚一点请你

东浅:这还不真诚吗?

海海:还有那个出台费什么时候给?

东浅:啊?

海海:把钱给了,我就原谅你

东浅:(笑)你这人,怎么,如此,敛财



东浅:我们会死吗海哥?

海海:不会让你死

东浅:万罗不会让我死的

海海:万罗会


东浅:你怎么突然萎靡了海哥,这不像你啊,那个活力的你呢

海海:对胖子没什么好说的

东浅:有啊,是因为我不是兰摧玉折嘛

海海:所以镜头是真的会把人拉胖是吗,所以你现实中没有那么胖

东浅:是没有那么胖啊,那个镜头它是,那个镜头你没有发现连脸上的毛孔都能拍的出来吗?那个镜头,那个镜头很恐怖的,就是镜头上的所有的人都其实没有那么胖,连辣妹都要比那个上面瘦不少,我感觉那个镜头连辣妹都拍胖了,所以说今天你怎么对我,来日我在线下……

海海:(笑)

东浅:只要你上镜了,我一定会把那一p单独抓出来,然后把他做成gif发在群里

海海:请你做个人

东浅:对不起,我是喵



海海:我就建议你下次线下,东浅你可以束下胸

东浅:我下次肯定束胸,我知道你不就是想比我大吗

海海:那就别束了,都没有赘肉的我跟你说

东浅:是吗



浅&海:就是全身瘦下来胸才会瘦

海海:那意思就是减肥呀

东浅:我在减啊!

海海:那你说你没瘦啊你都做了这么多天了

东浅:不是……

海海:啊不愿说算了,跟我没什么关系

东浅:这他妈,你要把人逼死



海海:你要瘦下来该多好

东浅:你这样我们很难继续交流花海

海海:我们就别做朋友了,跟胖子做朋友也会变胖的



海海:我是为了他好啊是不是,他改天瘦下来肯定要感谢我的是不是

罗儿:夏天来了才是,才是那啥,还没到时候呢

海海:没用的,东浅就没有动力就瘦不下来

罗儿:冬天不适合减肥

东浅:我谢谢您哦

海海:我申请一个授权,能不能把你当时那个照片拍一下,唉算了不用了,东浅可能现在已经,马上要……

罗儿:爆发了

海海:对

东浅:还行吧

海海:还没见过东浅爆发

东浅:还好今天是万罗在

罗儿:哈哈,太给面子了

东浅:我不想让他看到我血腥的一面

海海:兰摧在你敢吗

东浅:兰摧在你敢喷我吗

海海:为什么不敢,联合起来喷你

东浅:不可能,他会给你机会喷你吗,他一个人就喷完了



海海:你知道为什么你是软柿子吗

东浅:因为我胸大是吧

海海:(笑)我没说啊

东浅:你就是这个意思是吧

海海:你能get到我的……就你好好减肥

东浅:谢谢

海海:对你身体健康是有益处的,防止你以后三高



东浅:啵啵海哥

海海:你去啵啵万罗,你伤害低



东浅:我怎么听到子枫的声音啦?

海海:雨绮,雨绮那个小贱人

东浅:你怎么说谁都是小贱人,我以为你心里的小贱人只有一个

海海:你是贱人

东浅:行吧

海海:不配拥有小这个字

东浅:小贱人不是我师父吗

海海:他瘦啊所以他小,你叫胖贱人要不要

东浅:不用了谢谢,我会把你删掉的



东浅:我跟52打的时候海哥就很乖,在旁边连话都不讲的

海海:哼,懒得跟你说话了

东浅:啊?



海海:唉你是从小就这么胖的吗,还是吃胖的呀?

东浅:我是去了爷爷奶奶家一趟,在那里住了大半年,从那以后我就没瘦下来过

海海:我懂了

东浅:我16岁的时候,照片你见过吗

海海:我没见过,但是你也不用发我

东浅:我没准备发你,我只想告诉你那个时候我有锁骨

海海:你现在也有

东浅:不不不现在看不到了

海海:看得到

东浅:看不到

海海:用X光就能看得到

东浅:真想看看花海的内心世界

海海:我的内心世界当然是黑暗的了,不然怎么……

东浅:闭嘴

海海:就是不能跟东浅太熟,太熟就……



东浅:海哥住顶楼吗?天台吗?

海海:对呀,天台啊

东浅:那还真是方便跳楼呢

海海:(听不清)

东浅:是吗抱着往下跳吗?李莲华?

海海:当然是推你下去咯

东浅:还是李莲华吧



东浅:(笑)贵妇海哈哈哈哈哈

海海:你确定要……确定要这么对我吗?



海海:唉那天看到线下的那个,给大家形容一下……

东浅:海哥么么哒,还好吧我胸围好像有108吧

海海:唉我真没看出来你只有1m6啊,你有内增吗?



海海:先打吧,再打个两场我也要去眯一会

东浅:你又要眯一会,你每次和我玩你都要睡觉

海海:你使人发困

东浅:哼哼,随便你咯

海海:场子费都没给,是随便我咯

东浅:去吧去吧



东浅:干啥嘞~!

海海:东浅,没事别说话好吗

东浅:又怎么了!



东浅怎么和我打也是万罗背锅呀

海海:因为我懒得说你



海海:再打两场

东浅:你有这么困吗

海海:对

东浅:为什么你总是下午困啊

海海:我也不知道啊

东浅:是因为晚上没熬夜吗,今天晚上和我吃鸡啊

海海:不用了



海海:快打完这把吧,终于要结束了

东浅:你就这么不想和我玩吗

海海:你有点自知之明

东浅:好,行



罗儿:没事不用最后一场了,不打了

东浅:去休息吧

罗儿:对

东浅:你把你号发我,我帮你排了吧

海海:不用了

东浅:现在差两把了

海海:不用
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